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心情

今天的有些感想
现在的我都一直在家
因为一些事就改变了我的生活


但就因为这样
让我更没有安全感吧
我就只能一直玩电脑游戏
又怎么样
不能去哪里就只能在家对着电脑啊
他回到来就吃了东西就上网 跟他朋友聊天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一时我真的觉得很气
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做什么
他在外面做工我也看不到他在做什么


不过 他对我蛮好的
也蠻包容我的啊
因为我脾气不好嘛~.~


但是 男人啊~
还是一个贪新鲜的嘛
旧的看久了就会想要新的
你也不能做什么
因为不像以前那样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现在要想的东西有很多
不能只顾单方面的问题
原来对得越多 就更没安全感
希望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唉~
想到这些眼睛就觉得酸酸的


一时一个人睡觉时
就会想到一些不好的事
还好还有我的宝贝狗一直陪在我旁边
至少心情没那么差
也许这是我单方面愚蠢的想法
不过写出来了
心情都会好点
累了 睡觉吧
晚安

3 条评论:

  1. 小乐~我明白你的感觉~如果你不开心可以找我来聊天哦~ 嗯也许男生是贪新鲜的动物 但是小乐不可以只是想一些负面的东西哦 如果 你觉得你们之间有些改变 也许是因为你们相处久了 感觉已经比较像亲人了 因为已经习惯对方在身边了~ 如果你觉得不懂得他在想什么那就直接问他啊 这样才能更了解对方啊~ 但是可是适度保持一些神秘感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 这样也许他会更想要了解你多一点~~ 保持恋爱时的新鲜感很重要哦 小乐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
    不过有些事说了会更大问题..
    所以一些小事还是要藏在心里..
    你也一样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嗯 如果会让你很不开心 应该要说出来哦 没有什么比你自己的开心更重要哦..呵呵 你可以告诉我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