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最近我心情都好复杂好不开心哦
所以选择回来这里
至少我有个地方可以说出我的心情


说真的 我之前是有想过要分开
可是在他病了在医院的那个时候
他不在我床边的时候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他
又好想 又好担心
我才知道原来 我不能离开他
不过它应该都是不知道的吧
因为我在他面前
就是不会表现得出来



但这几天都觉得很痛苦
不知道为什么
他好像已经不一样了
之前的坏感觉都回来了
水龙头就开始坏了 关不起来


狮子座的确是很悲观 爱胡思乱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
而导致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很厚的墙


对他
说话了 又不理不睬
靠近你 又叫我走开点
你的事 还要别人来告诉我
我却都不知道


觉得我好像什么都不在乎
但他就是不知道我在乎的是什么
到他出去做工了的时候
我还能拿什么来跟他维持这段感情啊
我要怎么说
要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